close

什麼?我前晚竟然給他發了短信?我明明是發給于倩和曾躍啊,怎麼會到了他那裡?想了半天我才想起來,他和于倩都姓於,該不是我手腳慌亂給發錯了吧。這麼說,于倩並不知道我被人綁架了,那麼她會怎麼和曾躍解釋我的事情呢?
於志遠並沒有怪罪我的意思,我的心裡也不再自責了,他對我說道,你換衣服吧,我在樓下等你。
  說完就出去了。我換下浴衣,才發現這是一件男人的浴衣,是不是他穿過的呢?我的心裡竟然劃過了一絲異樣,這兩天和他的親密接觸雖然沒有越過男女的界限,但此時我心裡對他竟有了一絲不捨,也許是怪他的溫柔惹的禍吧,他那心疼我的眼神,那溫柔的動作,還有他為我做的一切,都讓覺得他身上有一種成熟男人的魅力,有些讓人不可抗拒。
穿上他為我挑的內衣和裙子,竟是那麼合體,他是怎麼知道我的尺寸的?再站在穿衣鏡前看著鏡中的自己,有些蒼白的臉上被那桔紅的衣服一衫,還顯出了幾分紅暈,裙子的腰身收得剛剛到位,黑色的腰帶把我盈盈一握的細腰體現的淋漓盡致,一個婷婷玉立的女子躍然眼中。只可惜沒了高跟鞋,那天我的鞋子也壞了,那還是我剛來那天曾躍帶我去買的新鞋子,想到那雙鞋子,我心裡疼了疼,那可是五百多塊錢的達芙妮DAPHNE女鞋,是我半個月的工次買的,這下全打了水漂了。
我只好穿著拖鞋下了樓,於志遠坐在寬大的客廳裡抽著煙,他的飄忽的眼神從我出現在樓梯口的那一刻開始就一直盯著我,好像我的出現能夠勾起他的某種回憶,把他帶到了過去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