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志遠好像也看出了我的不解,解釋道,林媽是我老家的一個親戚,老公早死了,兒子又上大學,沒有學費,來找到我,我看她挺可憐的,就讓她到這里當個保姆,我每個月給她點錢,也好供她兒子讀書。
沒看出來於志遠還挺有善心的,我心裡面對他的防備不禁減輕了,還有一個林媽在這裡,我就不用那麼擔心他會對我怎麼樣了。但我還是好奇的問,那,你的妻兒老小呢?
於志遠說道,我是個孤兒,父母早就不在人世了,妻子和女兒都在國外,女兒在英國學習,老婆去陪讀了。
  哦,是這樣啊。我鬆了一口氣,看來他對她們都挺在意的,這是一個不錯的家庭。
  不過。於志遠停了一下,又說道,她們就算回國了,也不會來這裡,這裡只屬於我,你放心好了。
我沒什麼好擔心的,反正也就是住上一晚,因此就向他點了點頭。他把浴巾給我,說道,去洗澡吧,我在外面等你。
我說道,不用了,你先休息吧,我就在樓下的沙發上躺一會,天亮就走。
於志遠說道,那可不行,我怎麼能讓我的客人睡在客廳裡呢,你就放心去洗吧,我會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