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今晚我命休也。想到病中的母親和在家等我的曾躍,我淚如泉湧。
就在我徹底絕望的時候,我的手機響了起來,我一看,是於志遠打來的,剛才我才給了他號碼,沒想到現在就給我打電話了,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事。
我還沒敢接通,隨之而來的就是司機惡毒的咒罵聲,臭婊子,不准接電話,敢接電話老子讓你死無全屍。
  我被嚇得一動不敢動。手機一直在響,他聲色俱厲罵道,媽的,把你的手機給我。
為了活命,我只好把手機給了他,他拿過來就摔到了車窗外。
  不一會,街上突然警笛大震。這時出租車已經快要出城了。我就像落水的人撈到了一根救命稻草,看到了一絲生的希望。伸出頭去大聲喊,救命!救命啊!
聽到警笛聲,司機也好像慌了神,罵道,媽的,你不聽我的話是不是?要死我們現在就一塊死,竟然敢報警,
說著就要朝路邊撞去,我邊哭邊喊,我沒有報警,不是我,我一直在車上啊,你聽見我報警了?求求你理智一點,好不好?好不好?
  理智?你讓我理智是不是,我讓你看看理智是什麼。他憤怒的吼叫著把車沖向了路邊,砰的一聲撞到了路邊的一棵樹上。我的頭也被撞到了車窗上,撞得暈頭轉向。等我回過神來,發現車子卡在了兩棵樹中間。司機下了車就過來開我的門,要把我拖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