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這小子今天晚上是不是吃錯藥了,要不就是酒喝多了想找個小姐發洩一下,恰好被我撞上了。不過我現在不想和他惹事,只好忍著心裡的一肚子怒火,夜已經深了,很不容易打到車,還是先回家吧。
我掏出鏡子來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頭髮,盡量把自己恢復到出門時的樣子,不然曾躍只怕會吃醋的。
車開了好一會,還沒有到家,我往窗外一看,這不是回家的路,是出城的路啊。便叫道,司機,你是不是走錯方向了?
司機又吸了一聲口哨,說道,沒錯啊。
我看著出租車在深夜的街道上越開越快,離我的家越來越遠,心裡開始害怕了,酒也醒了一大半,歷聲問道,你這個流氓,你要拉我去哪裡?
哈哈哈——,司機一陣狂笑,說道,拉你去逍遙啊。到哪出台不是一樣,他出什麼價,我就出什麼價,跟著我沒錯。
天啊,我總算明白過來了,我在出租車上被綁架了。還好我是坐在後座上,我的包裡還背著手機,我一邊喊停車,一邊撥打110電話。但是出租車司機看出了我的用心,不但不停車,反而把車開得飛快,威脅我道,你要是敢報警,我就把這車撞到路邊去,要死一塊死,反正我今晚就是不想活的,我賭輸了所有的錢,只想找個女人享受一下就去死,現在有你和我同路,我簡直開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