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志遠打開了室內的燈,我抬頭打量著這間豪華別墅,黑色大理石鋪成的地板,明亮如鏡子的瓷磚,華麗的水晶垂鑽吊燈,玻璃的純黑香木桌,進口的名牌墊靠椅,精美的細雕書櫥……若不是親眼所見,整個房間豪華程度我幾乎無法用文字去形容。
再看看我身上,薄膜一樣的旗袍已經被歹徒撕破,露出了大腿上雪白的肌膚,我的大腿和手臂上還劃著一道道紅印子,有的地方還滲著血珠,此刻正微微的疼痛。衣冠不整的站在這明亮的大廳裡,我感覺自己就像一隻鱉足的醜小鴨,不敢再前行一步。從來沒有想到我會以這種方式出現在一位市長面前,這樣落迫的我,會讓他怎麼想呢。出門之前我本來就想在他面前盡量保持著優雅的,誰能想到現在卻落得如此下場。
於志遠卻沒有在乎我的樣子,拉著我,鼓勵的說道,走啊,我帶你到樓上去休息。
我縮回了自己的手,說道,於市長,您能不能送我回家啊。
於志遠看看手錶,徵徇地說道,天太晚了,都三點多鐘了,你還是先打個電話回家吧,明天我再送你回去,行不?
我怕曾躍在家裡等著我著急,但這麼晚了,也不敢麻煩於志遠,只好點了點頭。
我的手機被歹徒扔了,包也掉在了出租車上,現在我除了身上被撕成兩片的旗袍,啥也沒有,要想自己回家去也是不可能的,再說了,我也不敢再坐出租車了,要是再遭遇綁架可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