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歌廳的大門,被一陣清風一吹,我的頭腦也清醒了不少。所有在場的人都有專車來接,只有我孤零零的一個人站在風中。于倩說要送我,被我拒絕了,我不想讓她看到我的寒酸,就撒謊說曾躍一會就來接我,讓他們先走。
送走了所有的人,我輕嘆一口氣,剛好有一輛出租車經過,招招手,車就停了。我剛上車報出了小區的地址,發現司機在後視鏡裡用心的盯了我一小會,說道,小姐,這麼晚了才去出台?不如跟我出台算了,今晚不要回去了,我給你三百塊。
我一聽司機的話火冒三丈,敢情他把我當三陪了,是不是我身上還殘留著男歡女愛的味道?便嚴肅道,你認錯人了,我是回家,不是小姐,快開車吧。
司機聽了我的話,吹了聲口哨,高興地說道,陪了別人一晚上,再陪我一會不行啊?沒見過有錢不賺的小姐。是小姐就是小姐,還裝什麼清純,哼,你這樣的人我見的多了。你這不是要去出台是什麼?聞聞你身上那股騷味,就知道你是什麼人,忙著趕場子吧?你要去的那個小區裡住的可都是銀行的有錢人。
沒想到出租車司機會對我出言不遜,這回我是真的生氣了,罵道,你是不是不想做生意了?不想做我換別的車,怎麼像條瘋狗一樣亂咬人呢?
見我罵人了,司機才軟下了口氣,說道,行行,各人做各人的生意,我拉我的客,你接你的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