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搖頭道,不用了,我自己來吧,你把藥給我就行了。
於志遠沒有強求,只說道,你先去洗澡吧,水我已經給你放好了,上了樓,向左走,衛生間就在盡頭。
我點點頭,站起來穿上他給我提來的拖鞋,有氣無力的上了樓。
儘管我因為沒有聯繫上曾躍,精神萎靡不振,全身無力,但在打開衛生間房門的那一刻,我還是被眼前的豪華驚呆了。
在衛生間的前方,擺著諾大的一個鴛鴦浴池,裡面放滿了熱水,水面上還散落著玖瑰花,池內的花香撲鼻而來,讓我迷醉。左方是一面大大的鏡子,鏡子下方是一個大理石檯面的洗漱台,上面擺放著鮮豔奪目的紅玖瑰,要不是身上的傷痕還是微微疼痛,我真會以為自己是在做夢,要不就是我現在進錯了房間,這一切都不是為我而準備的。
我怯怯的退了出來,卻碰到了身後的一個人,嚇得的叫了起來,啊——
那個人冷不丁的被我一叫,也嚇得啊啊呀呀的叫了起來,我轉過頭一看,原來是個三十多歲模樣的俏女人。於志遠不是說這裡是他的私人空間嗎?怎麼會有一個女人,難道是他的妻子?我慌不擇言的問道,你,你是誰?
那個女人舉著手裡的浴巾,嘴裡還是只啊啊呀呀的叫著,說了半天我也沒搞明白她說的是什麼。
這時我看到於志遠來到了樓上,他過來拉開那個女人,拿過浴巾,對她說道,林媽,我來和她說吧,你先回去休息。
那個女人歉意的看了我一眼,退了幾步,轉身走了。
原來不是於志遠的妻子,我不由得籲了一口氣。於志遠見她走遠了,才對我說道,她沒有嚇著你吧?這是我的保姆,平時就為我照看這間房子,是個聾啞人,你和她說什麼她聽不見的,只需享受她為你所做的一切就行了。
原來是這樣,可他為什麼不找一個能說會道的保姆呢,我心裡疑竇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