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志遠緊緊的擁著我,在我耳邊安慰著,沒事了,別害怕,別害怕。他寬厚的胸懷讓我得到一絲安慰,不一會,就從剛才的驚悚中漸漸清醒過來了。
於志遠和公安局長說了幾句話,直接就把我帶上了他的車,臨上車我還聽見公安局長說哪天讓我情緒穩定了過來做個筆錄,於志遠生氣的說道,錄啥呀,這不是禿子頭上的蝨子,明擺著的嗎?該怎麼做你們還不清楚?
公安局長連連稱是,他就發動了車子,一陣風般將我帶離了現場。
之後過了很長時間,於志遠才對我說,那個歹徒因為綁架罪被判了十五年徒刑。還有那幾個救了我的警察,他們都得了不同程度的升遷,怪不得當他們得知我就是余艷艷時眼裡的光是那麼亮。
坐在於志遠的車上,我的腦海還是一片空白,剛才的經歷過於恐怖,都讓我無法思考。於志遠也沒有徵求我的意見,他打開VCD,車箱裡很快就傳出了優美的小夜曲。他開車出了城,走了不多久,進入了一片別墅區,把車停在一幢別墅面前,才輕聲對我說,艷艷,下車吧。
我茫然的跟著他下了車,進了門才想起來問他,於市長,這是哪裡?
於志遠微微一笑,說道,這是我的房子,只屬於我的個人空間。
我不安的問道,那我不方便進來吧。
於志遠說道,你是我的客人,難道你忘了嗎?
對啊,剛才那些警察也一直在說我是於市長的客人,那我真的成了他的客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