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緊緊的拉著扶手,怎麼也不願下車,但一個弱女子的力氣還是太小了,經不住他的拉扯,我很快就被拖下了車。
下了車,他就把我往一條巷子裡拖,我用盡全身力氣抱住一顆不太粗的樹杆,樹枝被搖得亂顫,樹葉片片飄落到我的身上。就在我和歹徒打著拉鉅戰的時候,一輛警車呼嘯而來,很快就停在了我們身邊,歹徒見狀,丟下我慌不擇路想逃跑,被迅猛下車的警察逮了個正著。
逮到歹徒的警察一手反剪著他,一手掏出手拷把他拷上,歷聲喝問道,幹什麼的?在這大街之上想強搶婦女嗎?
歹徒大叫冤枉,還說我是個和他出台的小姐,收了錢不做事,他才打我的。
警察好像還有別的重要事情,邊罵邊對別的隊友說道,他媽的,整天就是嫖客和妓女的餿事,怎麼就沒讓我們碰上市長的客人呢,先把這兩人都拷上,再追一程,我就不相信今晚咱哥幾個立不了頭功。
另一個警察也取出手拷把我給拷住了,把我們往車上拉。上了車,我一邊哭,一邊說道,我不是妓女,我是被他綁架的,警察不是解救好人嗎,求求你們放了我。
  綁架?你好好說,你是從哪裡被綁架的?一聽到綁架一詞,警察眼裡的光一亮,著急的問我。
在纖纖佳人歌舞廳門口,我,我剛出門就上了他的車,結果他就綁架了我。
接著我顫抖著聲音說了事情的經過。
警察聽了很高興,接著問我,你認不認識於市長?
我點點頭,說我們剛才還在一起喝酒唱歌呢。
警察聽了心花怒放,著急的問我,你是不是叫余艷艷?
  我點頭說是。
他們聽了哈哈大笑起來,一個警察說道,隊長,沒想到今晚我們哥幾個碰上好運氣了,救到了市長的客人,真是老天有眼啊。
那個隊長也很高興,忙讓他們放開我的手拷,打起了電話,不一會警車就把我們送到了公安局,此時的公安局門口,就像要迎接領導檢閱似的燈火通明,門口站著好多警察,我剛被他們推下車,就看到了於志遠也站在警察中間,劫後餘生讓我見到他的那一刻就像見到了渴別多年的親人,朝他奔了過去,撲進了他的懷裡嗚嗚哭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