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說不動他,我只好進了門,關上門後,又把小鎖給鎖上了。這才脫下掛在身上的旗袍,在鏡子裡看到自己的身上到外都是刮傷。想到自己今晚差點命喪黃泉,而曾躍卻呼呼大睡,跟本就不管我回家與否,我的淚又忍不住的流了下來。
聽到我的輟泣聲,於志遠又敲門問我怎麼了,我趕快擦乾臉上的淚,說沒事,我在洗臉呢。
然後才來到浴池邊,拭了拭水溫,剛剛好。細看了一下,這浴缸還是按摩式泡泡浴的,曾躍調到市里後,新買了房,我們一起去選浴缸時我就看上了這樣的,可是曾躍說我們的衛生間太小了,放不下這麼大的,我只好戀戀不捨的放棄了。當時我曾想,要是夫妻倆能在這樣的浴缸裡洗澡做愛,那該是多麼浪漫的事啊,但曾躍別說是用這樣的浴缸,就是在浴室裡做愛,他也是從未有過的,他做愛必須在床上,要不就會覺得沒有安全感,這和他中規中矩的性格完全吻合。
而我是不同的,我是學文科的,天生就有些小女生的浪漫想法,當初和周良宇談戀愛,我也是被他身上的那種浪漫氣質所吸引,深深的愛上了他,不能自拔,以至於把自己的第一次都獻給了他。
曾躍很在意我的第一次,他也曾問過我為什麼要跳河,我只對他說中因為找不到工作,並沒有把周良宇拋棄我的事實和盤托出。我們結婚的時候,為了瞞天過海,媽媽給了我一個雞心,那一夜我悄悄的把雞心上的血按到了床上,瞞過了他。第二天早上,當他看到床上的鮮血,激動得抱住我又親又吻,我就知道他對我的貞操是很看重的。這個晚上,我一夜未歸,還不知道他會作何感想。
我把自己整個的浸入浴缸溫暖的水里,玖瑰花香一下子就把我包圍了,這一切,要是曾躍為我準備的,那該有多好,可是這卻是一個我不曾熟悉的男人,一個我有求於他的男人,一個事業有成的男人,一個救了我的男人為我準備的,我不知道自己接下來面對的會是什麼,我更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去報答他的恩情。
因為身上有傷,我匆匆忙忙洗了一小會就走了出來。於志遠果然還在外面等我。他把我帶到二樓樓道右邊的第二個房間,打開了門,說道,今晚你就睡這吧,我就睡在你旁邊的這間,有什麼事你叫我好了。
我欣慰的點了點頭,還好他沒有提出來什麼不軌的要求,要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去拒絕他,看得出來他雖然有些喜歡我,卻不好色。這下我徹底心安了。
我進了門,他也跟進來幫我開了燈,又把藥放在床頭櫃上,做完這一切,就禮貌的離開了。
我拿起酒精,用棉紗醮著塗到傷口上,一下痛得我叫了起來。門一下子就開了,於志遠突然站在門口問我,怎麼了?
我身上的浴衣已經脫在一邊,此時全光著,剛才我明明鎖了門的,他是怎麼開門的呢,想了半天才想通,這是他的家,他有的是鑰匙。
就這樣在他面前春光咋洩,我羞愧難擋,連忙抓過浴衣遮到胸前,不安的看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