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我的天啊,這回我真的完了。我還不想死呢,但我真的怕他會把車開去撞牆,只好救他放過我,他要多少錢我都可以給他。可是他現在好像已經變成了窮凶極惡的歹徒,根本就听不進我的勸說。
我的大腦裡一片空白,但我還是只有報警,我撥通了110的電話,還沒來得及講話,就見司機叫罵著把車往路邊開衝去,我又只好放下了手機。他見我放下了手機,又狂笑著把車開上了路,威脅我道,別給我耍花招,我說到做到,今晚你就是我的人了,哈哈,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啊。
剛才在歌舞廳裡,我還覺得自己很快就要走上金光大道,沒想到此時要走的不是金光道,而是陰間路。我害怕得直發抖,趁他分散注意力的時機,抖著手心慌意亂的在手機信息裡打出了幾個字,就是我被綁架了,車正往北出城。
我分別把信息發給了曾躍和于倩,這麼晚了,多一個人知道我的行踪也許會多一條活路,管不了那麼多,只能死馬當作活馬醫吧,希望他們能夠早點看到信息,早點幫我報警。
信息發出去了,時間好像過了很久,街上還是沒有響起警笛聲,絕望、恐懼很快就把我籠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