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恍如隔世,這是我那一晚腦海裡出現得最多的幾個字眼,因為在我的一生中,那一個晚上就是這樣悲喜交集著,讓我分不清這是現實還是夢幻。如今我已不能再回到最初的枝頭含苞待放,夢醒得有些遲了,一切都怪我吧,是我在心裡堅持得有些久了,早就該看到這現實的殘酷,如果那一晚我能聽取周良宇的勸告,也許就不會有現在的結局,但是悲歡離合的故事誰又能早早預料得到呢,至少我愛過恨過擁有過,我想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一瞬間的成長就是結束,,現實和幻想的區別也許不過如此,愛情和生活往往是兩回事。那時我的心裡已經沒有了悲哀,這俗透了的結局,比什麼都諷刺。
我不笑,亦流不出淚,只是無味的歌唱。
而後,是酒精的麻醉,我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酒,我只知道於志遠很高興,他高興就好,只要他高興,我的事就好辦了,其他的人又與我何干呢。
那一夜,我們玩到很晚,不記得是深夜幾點,反正已經到零晨了吧,因為我出自家門的時候就已經十點多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