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白了這一點,我原諒了周良宇,也是從這一刻起,我對他沒有了愛,只有同情。失去了愛情,但願我們還能成為朋友。這也許是我和他之間最好的結局了。
我默默的拭去臉上的淚,對周良宇說道,我的事,以後不用你管,你管好你自己的事就行了。我已經結婚了,我有自己的生活,你也快結婚了,以後各走各的路吧,要保護你也該去保護市長的千金,而不是我。我不會再恨你了,但,我也不再愛你了。
說完我拉開他的手,打開衛生間的門走了出去。
我回到舞廳好半天,周良宇才回來。他回來的時候,我正拉著於志遠的手唱情歌。是的,這回我不是為了做給他看,我是為了我自己。其實也不是我主動去拉的,是他來拉我的手,我沒有推脫。男人嗎,不管那一類,不管裝得如何坐懷不亂,道貌岸然,大多是受某種制約而自我控制,暫時壓抑自己的本能而已,看看越來越開放的夜總會、歌舞廳、洗腳屋、按摩院、茶樓、酒吧,那晚不是燈紅酒綠、紙醉金迷。男人的本性都在那裡釋放。當官的、經商的、做學問的、受高等教育的、藝術家、企業家有什麼不一樣。既然於志遠喜歡這樣,我就討好討好他吧,誰讓我有求於他呢。
用眼睛的余光看周良宇,他這回沒有和吳佩佩上演甜蜜戲,而是一個人坐在那裡落寞的喝酒。有那麼一瞬間,我的心痛了一下,就像有白瓷落地,一聲清脆的聲音在心靈的空間裡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