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臉上面帶著微笑,但我的心裡淚雨滂沱,我承認,我至今還愛著周良宇,儘管我們分手已經三年,儘管他傷我至深,但那是我人生最美好的初戀,曾經刻骨銘心,至死難忘。
這個該死的男人,他明明知道我曾經對他的愛,他明明知道是自己對不起我,他明明知道我在這裡強顏歡笑,還要和他的未婚妻在我面前表現得如此纏綿悱惻,他這不是在有意的撕裂我的舊傷嗎?
不,我不想看到他,他怎麼可以這樣無視我的存在?就算當初的感情都已經不復存在,他也該給我哪怕一點點的憐憫,別讓我看見他赤裸裸的幸福。
可是,可是他們就在我的眼前晃來晃去,好像是在向我炫耀。我真的很心痛,無法言說的心痛。因為我的心裡還殘留著初戀的味道,這味道讓我妒火中燒。
我不由自主的貼近了於志遠,把他當成了我臨時的保護傘。我也像吳佩佩那樣,和於志遠跳起了貼面舞,就是我和曾躍,也沒有如此跳過,他就是那種居家過日子的男人,雖然不浪漫,但是很現在,至少讓我感到安全。
看得出我的表現讓於志遠感到很高興,他把頭貼在我的耳邊,很陶醉的和我跳著,直到音樂停止也沒有反應過來。
出了舞池,於志遠就進了舞廳裡的衛生間,我身上全是汗,也很想去方便一下,更主要的是想鎮定一下自己過於激動而有些失態的情緒。我出了舞廳,到外面去找公共衛生間,在鏡子裡看到自己的臉紅撲撲的,頭髮有些零亂,兩小飽滿的乳房在真絲旗袍下堅挺著,盈盈一握,呼之欲出。這樣的形像和我平時文靜的裝扮叛若兩人,帶著種妖嬈的嫵媚,就像一朵有刺的玖瑰。 (對不起啊,親們,櫻桃出門十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