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我是多麼幼稚啊,儘管我那時已經有二十五歲,曾受過感情的創傷,而且已成人妻,但對於這個紛繁複雜的社會來說,我真的還是太單純了。
是的,單純,我只能用這個詞來形容自己。那個晚上,就是那個無知的晚上,發生了太多太多驚險離奇的事,讓我至今想起來還是恍若隔世。
很久沒有跳舞了,應該說和周良宇分手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踏入舞池一步,但那一晚,我感覺自己的身體是那麼輕盈,就像一隻剛從蛹裡掙脫出來,在陽光的照射下剛剛硬翅的蝴蝶,輕輕的飛舞著,轉了一圈又一圈。
後來,我發現於志遠的左手已經從我的腰上移到了我的後背,五指張開來攬著我,隨著我的擺動,他的手不輕意的滑動著,這個時候我發現了自己的一個重大失誤,那就是我竟然沒有穿內衣,身上就只套著那件旗袍,都怪曾躍,在我出門前一直糾纏著我,害得我忘了穿內衣。
一想到自己沒穿內衣,我羞得臉紅到了耳朵根,於志遠肯定發現了,但他一直裝作什麼也不知道。他手上的熱量透過薄薄的真絲旗袍,手上的汗好像滲透到我的肌膚上了,這讓我感到渾身熱燥難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