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台主持人?天啊,這是不是真的,那可是我兒時的夢想,為此我曾苦練普通話的發音,希望長大之後能夠出現在熒屏上面。在大學時我的普通話就說得很標準了,周良宇當選學生會副主席後,凡是學校裡組織大型的節目,都是讓我去當節目主持人。回到縣里後,因為縣城沒有自己的電視台,我也就沒有機會成為主持人了,能夠成為一名教師,站在講台上授課對我而言已是奢望,沒想到於志遠卻在這個時候提了出來,我當然沒有否認自己的心意,到電視台當主持人和默默無聞的當一名小學老師,那是雲泥之別。
我想我本該隱飾一下自己的喜悅之情的,可是我並不是一個胸有城府的女子,當他說只要我願意,他和市電視台長說一下,五一長假一過,讓我去試個鏡,如果上鏡效果好,他可以幫我調到電視台去。
我當時一定是被這從天而降的餡胼給砸暈了,連謝謝也沒說一聲,就連連點頭說我願意,生怕他說出的話會變卦。
我只顧興奮的在他的懷裡翩翩起舞,並沒發現舞池里當時就他和我在跳。後來他對我說,我那興高采烈的天真樣子,深深的打動了他,因為在他身邊圍著轉的人,有對他唯唯諾諾的,有言聽計從的,還有虛情假意的,也有圓滑的,就是沒有天真單純的。我曾細細的回憶過那個細節,可是什麼也沒想起來,只覺得當時大腦裡面就是一道道彩虹在閃光,感覺金光大道已經鋪就在自己的腳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