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輕柔的音樂聲裡,他把我摟在了懷裡,我感到自己的胸抵在了他強壯發達的胸肌上,我輕輕的拉出一點距離,剛轉了一圈,他又把我拉了回去,讓我緊貼著他。
第一次和一個廳局級領導在一起跳舞,我本來就有些緊張,現在又驚覺自己的失誤,忽然感到這氣氛有些曖昧,身上感到非常不舒服,就像有千隻螞蟻在爬,但沒跳完一曲是不能離場的,儘管在這之前我並沒有什麼大的交際圈,但我知道那樣做不夠禮貌,更何況人家剛說要給我解決調動問題,而且這不是一般的調動,這對我而言是完成了一個人生的夢想。就算為了這,人家趁機吃我點豆腐,我就當作什麼也沒發生吧,哪怕我現在整個圓潤的身體就好像是被光著抱在他的懷裡,我也覺得是值得的。
也許這就是女人的心軟和可笑的報恩心理,當你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可以報答人家的厚愛時,唯一的辦法就是用自己的身體去報恩。而很多故事往往從報恩開始,讓你剪不斷理還亂。多年以後,當我終於明白了這個道理時,早已經物是人非。但在當時,我真的沒覺得自己有什麼錯,他要幫我那麼大的忙,只不過是拉著我跳個舞,這有什麼呢。是的,這不過是丁點大的事,完全不值得一提。
一曲舞跳完了,我本想下場休息,調整一下零亂的思緒。但於志遠沒有放手的意思,音樂響了起來,他拉著我又跳了起來。這次我發現了周良宇和他的未婚妻也過來跳舞了,他們跳的是貼面舞,女人的嫉妒心和虛榮心一下子把我擊中了,好你個周良宇,你得到了我寶貴的第一次,和我曾經有過深厚的感情,不說你應該對我有所尊重,也應該給我些面子吧,怎麼可以在我的面前如此放肆的表露你們的恩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