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敢再看鏡中的自己,稍稍調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緒,忙用冷水洗了個臉,梳好了頭髮,深吸一口氣,決定把和周良宇的過去全部拋棄得一干二淨,從此以後不用再為他傷心流淚。
書上說,當你不再為一個人心痛,也不再為他流淚,可以無視他的存在的時候,就說明你已經不再愛他了。是的,如果說在今天遇到周良宇之前我還愛著他的話,那麼從這一刻起我不再愛他了。初戀又怎麼樣,第一次愛的人又怎麼樣?那麼用情換來的還不是無情的拋棄和冷漠的無視,用心對待曾躍吧,是他把我從死亡的邊緣拉了回來,也是他給了我安定的生活,我現在還去想著周良宇,也太對不起他了。
重新補了下妝,從衛生間裡走出來,正要走過窄窄的甬道,就听見了周良宇那渾厚的男中音,艷艷,等一下。
儘管剛剛才想過要完全棄他於陌路,但一聽到他的聲音,我就像著了魔一樣停住了腳步。
周良宇伸手過來就把我拉到了男衛生間,並把門反鎖了。我有些意外,也有些生氣的問道,你想幹什麼?
周良宇沒有說話,他把我推過去靠在牆上,他用力的按住了我的雙臂,低下頭就吻住了我的雙唇。我搖著頭躲開他的吻,掙扎著用手裡的坤包打他,用腳去踢他,但是都沒有用,我只能流著淚任由他的親吻。
這是多麼熟悉的吻啊,曾經讓我為之迷醉,為之心碎,我以為自己再也不可能和周良宇這樣接吻了,誰能想到在這裡,在這樣陌生的地方,卻讓我找到了熟悉的感覺。
我漸漸的停下了打他的手,不由自主的迎合著他的吻,想到剛才他對我的傷害,此時的吻又讓我如墜霧中。但我不想去想,三年了,三年來我對他深深的思念讓我瘋狂的和他接吻。
狂熱的親吻之後,他放過了我的唇,一邊親著我臉上的淚,一邊呼喚著我的名字。艷艷,艷艷,我愛你,我一直愛著你,你知道嗎?
  聽到他的話,我再次淚流滿面。愛我,為什麼要拋棄我?愛我,為什麼要傷害我?你這個人渣,不配說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