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是痛苦,讓我從一個眾人注目的公主一下子就變成了灰姑娘,更糟糕的是我剛剛把自己的初夜獻給了他,以身相許和海誓山盟都沒能留住他離去的腳步,我徹底絕望了。周良宇的變心讓我對男人產生了原始的恐懼心理,我不再信任任何男人,要不是工作後遇到了曾躍,也許我內心的傷至今都不能修復。
現在周良宇又要另娶她人了,這個用情不專的男人,為什麼我還要因他而心痛?也許初戀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最美好的回憶,而我卻痛徹心扉,更可恨的是,那個讓我痛不欲生的人,現在正在一旁和他的未婚妻卿卿我我,如何不叫我心傷。
但我沒有餘力去體會自己的心傷,此刻我正在於志遠的懷裡漫舞。為了禮貌,我抬起頭來回答於志遠的問話,一抬頭就看到了他溫和的笑臉,這張笑臉就像最親切的父輩,讓我一下子就不緊張了,我輕輕的點點頭,嗯的一聲算是回答。
於志遠接著問道,我聽說你是個語文老師?
  是的。我軌軌的答道。
他再次溫和的問我,倩倩說你想來樂可市教書,你想去她那個學校嗎?
于倩現在已經是樂可市育才小學的教導主任了,育才小學可是樂可市的重點小學啊,我當然想去。便向他點了點頭。
沒想到於志遠卻問我,難道你就想一輩子這樣教書?
我本來就是師範院校的學生,不教書我還能幹什麼呢?我只好對他說道,那是我的專業,別的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
你想不想到電視台去播音,當個主持人甚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