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身上散發著成熟男子的味道,很好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才在家裡沒有和曾躍盡興還是因為在這裡碰到了初戀情人,現在如此靠近一個男人讓我感覺有些興奮和緊張。
他好像也察覺到了我的緊張,就附在我的耳邊問我,小余,你是不是經常跳舞啊?你跳得很好,很有樂感。
以前上大學的時候,我的確是很喜歡跳舞,我和周良宇在M大讀書的時候,除了到圖書館,就是喜歡到學校的大舞廳去跳舞。那個時候的歌舞廳不像現在這樣,而是完全開放的,不管認識的,不認識的,都可以在一起跳舞。我和周良宇是最佳的舞伴,每次我們一入舞池,都會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周良宇那時候雖然稚嫩,但因為長相出眾,一米八的個頭,飄逸的頭髮,酷似郭富城的臉,在學校裡受到眾多女生的吹捧。我不知道他是怎麼看上我的,因為我不是那麼好動,就喜歡安靜的在圖書館裡看書,當他向我伸出愛情的橄欖枝時,我都不敢相信那是真的。
和周良宇好上之後,很長時間我都受到M大女生的妒嫉和排斥,但也正因為如此,更激發我的鬥志,經常打扮得花枝招展,挽著他的手出現在學校裡的各個公眾場合。那個時候,我覺得和他在一起,真的很風光。後來他當上了校學生會的副主席,又經常帶著我參加一些活動,讓我的虛榮心感到了極大的滿足。
大學時候的時光,真的是單純而快樂,沒想到大學還未畢業,周良宇就甩了我,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樂可市人事局長的女兒追求他,而她的父親可以讓他順利的留在樂可市工作。
人物表:
余艷艷,一個單純善良的女人,擁有靚麗的容貌和青春的活力,從一個小學語文老師一夜之間成為了電視台女主播,也在一系列的變故中從一個良家婦女成為了高官的情人。
於志遠,樂可市市長,余艷豔的情人,前程似錦。
周良宇,余艷豔的初戀男友,市長的女婿。
曾躍,余艷豔的丈夫,但注定只和她擁有短暫的婚姻。
于倩,余艷豔的同學、好友,樂可市育才小學的教導主任,和於志遠關係不一般。
吳佩佩,市長千金,周良宇的妻子。
吳軍,吳佩佩同父異母的哥哥,電視檯燈光師,余艷豔的粉絲,忠實的保護者。
駱子其,於志遠的秘書,余艷豔的藍顏知己。
韓雨夢,一個有若天仙的女子,早已仙逝,卻在本書中無處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