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躍愛我,每天下班他都守著我,他最喜歡伏在我的耳邊輕咬著我,一會叫我喵喵,一會叫我咪咪,因為我很喜歡貓,他說我就是他的小貓,溫順,文靜,優雅。他說我慵懶的靠在沙發上安靜的看小說的姿勢最美了,好像東方的維納斯。
曾躍一切都好,就是他的手最不老實,我們坐在一起看電視的時候總愛在我身上摸來摸去的,他最喜歡親吻著我,叫著我喵喵進入我的身體。
婚後的日子,每天晚上我們總是不知疲倦的溫存,每次在脫光之前,曾躍總是把我抱到臥室裡去,輕輕的幫我褪去身上的衣物,從頭到腳的親吻我,他的手是那麼溫柔,撫摸著我的每一寸肌膚,就好像呵護著一件珍貴的瓷器。他時常一邊親我一邊說,艷艷,你是我手心裡盛開的一朵鮮花,你只屬於我。我也總是癡痴的回應他,躍躍,我屬於你,永遠都屬於你。
我很喜歡曾躍親我,特別是親我的乳頭,當他親到那時我很想叫出來,可是我不敢,我怕曾躍會笑話我,像我這樣文靜的女子怎麼可以叫床呢,就是想想我都會臉紅,在我很想叫的時候我只能忍著,用力的咬自己的唇,有一次做愛之後,曾躍發現我把自己的唇都咬破了,心疼的說,我要是喜歡咬,就咬他,千萬別咬自己。看著他心疼我的樣子,我的心裡真是比吃了蜜還甜。
幸福美滿的婚姻,心疼自己的丈夫,這一切讓我覺得非常滿足,每天我都陶醉在愛情的蜜罐裡,享受著愛的滋潤,大家都說我結婚後越來越漂亮了。我以為這樣的好日子會一直沿續下去,沒想到好景不長,一直默默無聞的曾躍突然獲得上司的賞識,上調到市工商銀行工作,把我孤零零的丟在了江縣。雖然每天去學校上課有那麼多孩子在吵鬧,而也正是因為如此,一回到那個冷清的家,我就會覺得無比的孤獨。
每當夜幕降臨,整個房間里安靜得讓人想哭,我只能把電視的聲音開大,以解自己的寂寞,想到曾經和曾躍在一起時的歡愛,我總是忍不住給曾躍打電話,然而遠水難解近渴,我迫切的想調到曾躍的身邊,和他相守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