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縣級小學語文教師到市電視台主播, 從良家婦女到高官的情人,華麗的轉身之後,天堂與地獄僅僅一步之遙,在刀尖上的舞蹈的余艷艷如何在高官編織的情網裡一步步沉淪……
*******************************************
在遇見於志遠之前,我從來沒有發現過自己對於男人而言會有著如此巨大的魔力,能夠讓他們像吸毒的癮君子那樣,想方設法只為博得我的一笑。不,確切的說,是於志遠讓我認識了另一個風情萬種的自己,讓我偏離了曾經平淡無奇的軌道,走向一條華麗的鋪滿了鮮花的金光大道。
我不記得那天是幾號,只記得是五一長假裡的一天,好像是二號,要不就是三號,晚上十點鐘左右,我和曾躍正在床上翻雲覆雨,纏綿得分不清你我,就在他剛進入我身體的時候,鄧麗君甜美的歌聲不合適宜的飄進了我的耳朵: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
那是我的手機鈴聲,不知是誰會在此時給我打電話,打斷了我和曾躍的好事。我停了下來,下意識的伸出手去找手機,曾躍不高興的湊到我耳邊說道,別理他,我們繼續,就當作是催情劑,我要用力了,我的小喵喵,你做好準備吧。
說完就挺起下身向我發起了攻擊,我也打消了接電話的念頭,扭動著身體迎接著他的衝撞。是啊,像我和曾躍這樣,剛剛結婚就分居的夫妻,能夠在一起享受床第之歡實在太難得了,我們都不希望受到別人的打擾,每次做愛,彼此都心照不宣的關掉手機,今晚我是被他濕露露的從衛生間裡抱到床上的,因此還沒來得及關機。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
手機鈴聲一遍接一遍頑強的和我們的纏綿對抗著,在那甜膩的歌聲裡,曾躍的進攻更為有力,而我的心卻莫名的慌了起來,五一節前,母親的類風濕性心髒病又犯了,還住著院呢,但為了能和曾躍相聚,我還是狠心離開了江縣,把母親丟給了姐姐,怕不是母親的病情加重了吧?不然這個時候,誰還會不停的一遍又一遍的打我的電話呢?
我心不在焉的推開了身上的曾躍,翻身起來去找手機,曾躍赤裸著身再次從我身後抱住了我,雙手在我豐滿而富有彈性的胸前揉捏著,他的頭在我的頸窩蹭來蹭去,喘著粗氣輕聲的喚我,咪咪,喵喵,弄得我心裡癢癢的,只想再次倒下去和他親熱。
但我還是輕易的找到了手機,後來我一直在想,如果我那天沒有接那個電話,如果我那天就那樣倒下去再和曾躍溫存,也許就不會有後來的故事,也許我至今都會沿著那個軌道安靜的走下去,和曾躍生兒育女,過著平實的生活。然而生活的分水嶺總是在你不經意間出現,那一個電話注定了我後來的不平凡經歷,我的命運從那一刻就已經被改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