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于倩說道,我看啊,是他配不上你,哼,那小子,就會專研搞投機倒耙那一套,也就是外表長得還順眼,居然把市長的千金給勾跑了。
  他要娶的是市長千金?我聽于倩這麼說,不免一驚,隨即又感到酸酸的醋意,昔日的戀人不但甩了自己,如今還高攀上了高枝,怎能讓我心中感到平靜?想到自己就要低眉順眼的去求人,心里頓生不平衡之感。
于倩輕描淡寫的說,是啊,五月六號的婚期,我還以為你知道呢。
我輕輕搖了搖頭,說道,我和他,早已經是陌路人了。
  于倩輕挽著我說道,別傷感了。我們走吧,對那種趨炎附勢的人,怎麼值得你留戀?現在不是過得挺好的麼?以後還會過得更好,對吧?
我落寞的點點頭,和于倩朝包廂走去。
走到包廂的門口,我才想起來問于倩,裡面都是些什麼人,于倩說裡面就是他叔叔和一些他的朋友,放假了,大家出來休閒娛樂一下,不是什麼正規場合,讓我不要過於緊張。她遲疑了一下,又對我說道,周良宇和他的那位也在裡面。
  什麼?我驚訝的張大了嘴巴看著于倩,不知道她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她明明知道我和周良宇的關係,為什麼不早說呢。
于倩歉意的說道,我也不知道他們要來,剛剛才進去的,我就是怕你沒有心理準備,出來和你說一下。
怪不得于倩一見我的面就說周良宇要結婚的事呢,原來是這樣。我的心情一下子就低落到低俗,雖然我和他已經分手了,我也和別人結了婚,可是我心裡對他還存有那麼一點點剪水斷理還亂的情愫,說實話我還沒有做好要見他的思想準備。
于倩見我猶豫不決,就說道,要是你實在不想見他們,要不回頭我再給你搭橋?
我想想來都來了,還有什麼不敢見的呢?于倩也不是故意的,人家也是為我好,再說了,這樣的機會能有幾次?也許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了,為了能和曾躍在一起,就算是刀山火海,我也要走一趟的,更何況這只是一個溫柔鄉,只是一個我不想見到的人。
進了門,我就覺得包箱裡面的燈光很暗,也許是外面太亮了,我的眼睛一時感到不適應,于倩拉著我的手,來到一條長沙發上,那裡坐著兩三個男人,有一個女孩依在一個男人的懷裡,正在拿著話筒唱歌。不見周良宇和他的未婚妻,估計在舞池跳舞去了,我掃了一下在舞池裡漫舞的兩對舞伴,見到了有一對貼得特別近,男的身影有些像周良宇,心裡再次湧出了一絲酸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