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好了,于倩這小丫頭還算有良心,不惘同學一場,居然這麼輕易的就幫我穿上了線,這個機會我一定要好好把握。
纖纖佳人歌舞廳,是樂可市一家最豪華的歌廳,門廳裝修得金碧輝煌,外面的大型彩燈不停的閃亮著曖昧的光芒。我剛剛下車,還沒進廳,就看見于倩在門口接我,心裡一陣感動,沒想到這丫頭還真熱情,在大學裡好像也沒表現出來啊,那個時候是不是我天天泡在圖書館,沒有過多的時間關注舍友了?看來以後有機會還是要多和同學聯繫,還是同窗的感情最純潔啊,就一個電話,人家就上心的幫你,這不是同學情誼是什麼。
我熱情洋溢的跑上前去,親熱的挽住了于倩的手腕,感激的對她說道,真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
于倩咯咯笑道,你說的這是啥話啊,咱們倆姐妹還說這些幹嗎?你的事不就是我的事?再說了,舉手之勞嘛,成不成還不得看你自己的表現。呆會可不要過於拘謹,大大方方的,我叔就喜歡了,找到合適的機會,就把自己的要求說了,別擔心,還有我幫襯著你呢,等我調到市裡,我們倆就有機會在一起溝通了,現在嘛,你一來就只會鑽到老公懷裡撒嬌,哪裡還會想到我們這些同學啊,你聽說沒有,周良宇快要結婚了,畢業後你還和他聯繫吧?
于倩說的周良宇,是我大學時的同學兼初戀情人,畢業後他嫌我分到了縣里,兩個人就分手了。雖然我心裡曾經那麼用心的愛過他,可是一想到他那麼勢利,還是慶幸自己沒有對他託付終身,否則將來自己要是有點什麼,他還不棄若敝履?
儘管心痛的往事不堪回道,現在聽到于倩說起他,心裡還是忍不住湧出一絲溫情,聽到他要結婚的消息,我心裡緊了一下,有種收縮的疼痛,只好苦澀一笑,對于倩說道,我不知道,我和他早就沒有聯繫了。
于倩也淡淡一笑,說道,咳,那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不就是分是市政府當個跑腿的秘書嗎,還真的自以為是,趾高氣揚的看不起人,幾次同學相聚,他都以忙為藉口,還沒當領導呢,架子倒挺大。
我淡然一笑,說道,人家是有前途的青年才俊,我哪裡配得上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