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是我的同學于倩打來的,既然手機已經在手,我當然沒有不接的打算,再怎麼說,于倩和我也是大學裡玩得較好的同學之一,更主要的是,我聽說她是樂可市分管人事的常務副市長於志遠的侄女,我正有求於她呢。
我不想讓于倩聽到我正在和曾躍親熱,就伸手把曾躍的頭推開,曾躍也沒管我,順著我光滑的脊背親了下去,親得我直癢癢。
我接通電話,就听天于倩在電話那頭對我的奚落聲,餵,艷艷,打了幾個電話也不接,是不是又在床上戰鬥呢?我說你可倏著點,五一長假還遠呢,可別把曾躍的身子一次給掏空了,哈哈哈。
無端被于倩猜中,我羞得臉紅到了脖子根,這個鬼丫頭,攪和了人家的好事不說,還敢理直氣壯的興師問罪,我只好羞羞答答否認道,于倩,你想到哪裡去了,剛才我在衛生間裡洗澡呢,找我有什麼事啊,說吧。
于倩狡詰的咯咯咯笑了一會,才說道,艷艷,你不是找我叔叔有事嗎?我們正在紅娛路上的纖纖佳人歌舞廳唱歌呢,機會難得,你快來吧。
  就現在?我冒然前往,會不會過於失禮啊,畢竟人家是那麼大的領導?
為了盡快解決我和曾躍的分居問題,前天我剛給于倩打過電話,希望她能幫我牽個線搭個橋,讓於志遠幫個忙,沒想到這麼快就有了回音,而且是讓我直接和他見面。一想到要去見這麼大的領導,我心裡慌得沒底,不禁向于倩發出了疑問。
于倩爽朗一笑,說道,我叔最平易近人了,沒事的,你快來,我們等著你,你的事,我剛和他說過了,他一聽說你是我的同學,就說要是方便的話,讓你來一趟,見個面。我看這事有門,你們很快就要結束分居的痛苦生活了,高興吧?
我聽了喜出望外,說,倩倩,太謝謝你了,我現在就出來。
于倩說道,你動作快點啊,我們再玩一會,可能就要回去了,來晚了可別怪我沒給你創造機會。對了,你家那位,就不要帶他來了,免得好事變壞事。
我本想讓曾躍和我一塊去的,沒想到于倩不讓,我也沒敢多想,只好答道,好的,好的。你放心好了,我打的過來,一會就到。
一想到很快就能結束分居生活,和曾躍親熱的心情也沒了,只想趕快趕到纖纖佳人歌舞廳去。我推開了曾躍,下床就找衣服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