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躍一聽說我要出去,心裡老大不高興,嘟著嘴問我要去哪裡。我一邊穿衣服,一邊和他說了。
他心裡雖然不高興,但一想到這是為了解決夫妻分居的問題,也不好說我什麼,只說道,老婆,你再陪我一會嘛,就一小會,事完了我陪你一塊去。
都這麼晚了,我也不想單獨出門,可是一想到于倩最後說的那句話,就對曾躍搖了搖頭,說,于倩說了,還是我一個人去的好,你就不要去了,親愛的,我去去就來,你安心在家裡等我,好不?
曾躍無奈的看了看挺拔的下身,問我,你就忍心把你老公這樣丟在家裡?老婆,就給我三分鐘,我一會就完事了。
說完就過來抱住我光著的下身要行事,我一心想著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于倩那裡去,就不耐煩的打開了曾躍的手,去去,我這不是為了以後能天天和你在一起嗎?親愛的,忍得了這一時,以後就不用再忍了,我們天天相守在一起,想什麼時候親熱就什麼時候親熱,你說是吧?
曾躍漲紅著臉無可奈何的說道,那你走我,我這個樣子怎麼辦?難道你要讓我打電話叫小姐?
我知道他是和我開玩笑,可還是嗔怒的打了他一拳,威脅道,你敢,你要是找小姐,以後就別想再碰我的身子。
我的小喵喵,我對你發誓,只要你在我身邊,我一輩子都不會找小姐。
我一聽這話怎麼想也不對勁,真是漏洞百出啊,就反問道,你的意思是只要我不在你身邊,你就要找小姐啊?老實說,我在江縣的時候,你是不是天天找小姐來著?
曾躍聽了,一臉苦笑的說道,小咪咪,你看你說的什麼話呢?我的意思是,除了你,我誰也不想要,只要你這樣一直乖乖的當我的老婆,我寧願一輩子給你當牛作馬,再陪我一下吧。
這個曾躍,就知道甜言蜜語,這個時候我哪有心思和他打情罵俏啊,我推開他,把那件最心愛的果綠底子紛點桃花的旗袍往身上一套,光著腳穿上高跟鞋,提上包,在出門前丟給曾躍一句話,你要是實在難受,就想著我的樣子自己打飛機吧。
曾躍痛苦的笑道,老婆不在身邊總讓我打飛機,現在在身邊還讓我打飛機,還要不要我活啊。
我狠狠心把門一關,想想曾躍那個可憐樣,心裡一陣好笑,又一陣心酸。
去年十一,我和曾躍剛剛結婚,倆人親親我我,甜甜蜜蜜的憧憬著美好的未來,每天學校放學,我只想著馬上離開學生,飛回我和曾躍的那個小窩,享受屬於我們的二人世界。
曾躍是工商銀行的職工,收入比我高,福利也好,大家都說我找了個好老公。結婚前,女友們對我真是羨慕得要命,天天嚷著說,余艷艷,你只要嫁給曾躍,房子也不用供了,人家有現成的福利房,只需花點錢裝修一下,就可以體面的做新娘了。她們哪裡知道,我連裝修的錢也用不著出,曾躍是獨子,曾家父母早就備好了一切,嫁妝也是曾家出錢讓我家里辦的,另外還給我家里三萬塊錢彩禮。她們要是知道這些,不眼紅死才怪呢。
我的父母哪見過這麼好的親家啊,姐姐出嫁的時候,因為姐夫家是農村的,父母一分彩禮沒撈到,還倒貼了三千多塊錢,恨得他們都不想讓姐姐出門。因此,我找到了曾躍這麼好的男朋友,他們巴不得我早點嫁過去。
曾躍對我就更不用說了,每天下班都是他做飯,我只需窩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小說,就能吃到香噴可口的飯菜,吃完飯我也不用管,曾躍自然會收碗洗好,然後就是擁著我看電視。對於婚後的女人來說,只怕再也沒有比這更舒服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