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客廳裡有一部電話,就想走過去給曾躍打電話,才抬起腳步,腳下一扭,差點摔倒在地板上,於志遠連忙扶住了我,我的身子一下子全傾進了他的懷裡。
在倒在他懷裡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他肉體的溫暖,只好紅著臉連聲道歉,於志遠卻沒怎麼在意,仍然扶著我,就著他支撐的力度,我順勢平衡了一下自己的身體,細看了一下,原來是一隻高跟鞋的跟快掉了,可能是在和歹徒博鬥的時候拉壞了。我索性踢掉鞋子,赤著腳走過去給曾躍打電話。說實話,我雖然感激於志遠救了我,但我還是希望曾躍能來接我回家,因為在今晚唱歌的時候,我看得出來,於志遠對我有一個男人對女人的慾望,和他在一起,我沒有安全感。更何況在這深夜裡,孤男寡女相處一室,難保不出事情。
我原以為曾躍這麼晚了也沒見到我回去,心里肯定著急得不行,特別是我還給他發了求救短信,現在他該不會倒處找我吧。但是我拔他的手機卻是關機的,他晚上睡覺就喜歡關機,說不定此時正在夢鄉里呢。家裡沒有安電話,我只好作罷,心裡卻委屈得不行,他明知道我出門了,怎麼可以關機睡覺呢?我怎麼把自己託付給這樣的男人呢,一想到此,我的淚水就止不住嘩啦啦的流了出來。
就在我打電話的時候,於志遠也不知道到哪裡去了,我就那樣無助的坐在冰冷的皮沙發上,無聲的哭泣著,在於志遠這寬大的豪宅里,此時的我感覺自己就像大海上的一葉孤舟,隨波飄蕩,無依無靠。
哭了一會,我看見於志遠手裡拿著一件睡衣從樓上下來了,我很快把臉上的淚拭去,站起來叫道,於市長。
他伸手示意我坐下,來到我的身邊把睡衣搭在我的身上,輕聲問道,怎麼哭了?電話打通了?沒出什麼事吧?
我搖了搖頭,說道,電話關機,我老公可能睡了。
於志遠安慰道,那就不用管他了,你到樓上洗洗,也休息吧,明天我再送你回去。
我點點頭,於志遠拉起我的手,看了看上面的傷痕,好像很心疼的樣子,說道,艷艷,很疼吧?呆會我給你擦點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