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得樓來,叫了聲於市長,他的思緒才從那種飄忽狀態回到現實中來,哦的一聲,指著茶機上的包對我說,看一下你的包裡少了什麼沒有。我拿起來看也沒看就說,不管它了,能撿到一條命比什麼都好,再一次謝謝您,於市長。
於志遠也微微笑了笑,說道,你這樣想也好。這樣吧,你的包已經舊了,我這裡有一個包也沒人用,你拿去用吧。
說完從身邊拿出一隻盒子,我打開一看,嚇了一跳,是一款最新的LV皮包,黑色的,上個月我在網上查看過,當時人標價都是一萬八千八百八十八,這麼貴重的東西我怎麼能收呢?我求他辦事,還沒送他半分呢,現在哪裡敢收下他的禮物呢。
便把包放了回去,說道,於市長,這包我用著不合適,留給您的妻子用吧。
於志遠搖了搖頭說道,這是別人去歐洲給我帶回來的,我的妻兒都不在家,留著也沒人用,不如你拿去,也給我騰個地方。
我堅持不肯要,於志遠生氣的說道,那好吧,不要就讓林媽當垃圾處理好了。
我見他生氣了,只好收下,把我包裡的東西放了進去。
於志遠見我收下了,似乎很高興,他指指門口,說道,那裡有雙皮鞋,你試試合不合腳。
我走過去一看,是一雙黑色的紅蜻蜓女鞋,拿出一試,也是剛剛合腳,不禁好奇的看著於志遠問,於市長,你怎麼知道我的尺碼?
於志遠淡淡一笑,說道,我看你和我女兒長得差不多,這些都是我女兒出國前買了沒來得及穿的,我就回去給你拿來了,合身就好。
看來不是特意去買的,這樣我也覺得是心安理得了,這個人情,以後再還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