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我是迷糊了,這兩天的接觸讓我感到他是一個平易近人的市長,就是對我這樣一個初識的女子都能如此憐愛,怎能不令人感動。
他一直把我送到了小區樓下,我很想禮貌的邀請他上樓去坐坐,但是一想到曾躍的脾氣,就沒敢開口了。儘管他救我了,但我這兩天兩夜沒回家,曾躍肯定會誤解的。因此只好愧疚的對他說道,於市長,謝謝您!改天我和老公一定請您吃飯道謝。
於志遠淡淡的說道,不用客氣,要請也是我請你,好嗎?
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說道,您的救命之恩,我無以為報,但請您吃飯我是能做到的,於市長,請不要拒絕我的感恩之情。
於志遠說道,艷艷,你有這份心就行了,別和我那麼客氣。
我堅持說要請,他只好點了點頭,說有時間再說吧。
我就說我有的是時間,讓他有時間給我打電話。說完就下了車,抬起頭來看了看四樓家裡的窗戶,關得緊緊的,難道曾躍不在家裡嗎?
於志遠見我下了車,並沒和我一起下車,只是在車上看著我,我也想到他的身份也不合適出現在這樣的場合,要不是這兩天放假,他是不可能親自送我回家的。因此就朝他揮揮手,甜甜的說了一聲再見,就讓他倒車先走,他卻執意讓我先上樓,我只好邁開輕盈的步子,上了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