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準備就緒,於志遠也和我一起出了門,來到外面,我才發現,這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別墅區,在不遠處就有一個人造湖,湖邊還鋪著很多白色的細沙,四周花紅草綠,還種植著好多株熱帶高大的植物。這里風景優美,但卻沒有人出入,真有如世外桃源。曾躍到樂可市工作半年多了,我還不知道這附近有這麼一個好去處呢。
正打量間,於志遠已經把他的藍色寶馬開過來了,他搖下車窗,叫我上車。
我打開車門,坐到副駕位上,系上了安全帶。
於志遠看著我,又露出現了慈愛的微笑,一邊發動了車了,一邊問我,艷艷,你會開車嗎?
  我搖了搖頭說,不會。
他好像是不輕意的說道,哪天我教你開吧。
我受寵若驚的說道,於市長您日理萬機,哪有時間教我開車啊。
於志遠說道,魯迅先生不是說過嘛,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你願意擠,總能擠出來的。
為了不掃他的興,我應和道,那行啊,等哪天您有時間,就教我學開車吧。
  於志遠很高興的答應了。
不知為什麼,此刻我看到他的笑容,是那麼溫和慈祥,竟為自己那天晚上剛剛認識他時,對他產生一些不好的想法感到羞愧,他對我,完全是長輩對小輩的關愛,我怎麼會往男女方面去想呢?想到此我偷偷的看了他一眼,這一小小的動作被他看到了,我害羞的低下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