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要在失踪兩天兩夜之後就要見到曾躍,我的心裡百感交集,一是劫後餘生的激動,二是怕他誤會的擔憂。這兩天兩夜,他是怎麼過的?自己的老婆被劫了,他怎麼會一點動靜也沒有呢?真是好奇怪啊,難道我在他的心裡沒有一點地位嗎?不可能啊,當初他把我從河裡救起來,後來又千方百計討好我,以贏得我的歡心,結婚後他也一直很依戀我,對我很好,但是為什麼這次卻表現得這麼冷漠呢?他會不會出了什麼事?
走到家門口,我沒敢馬上掏出鑰匙開門,而是站在門口給他打電話,電話剛剛拔通,就听到曾躍極度擔心的問話,艷艷,你在哪裡?隨後就是他憤怒的聲音,你還知道給我打電話,這兩天你死到哪裡去了?
聽到曾躍的怒吼,我委屈的哭道,老公,我被人劫持了……
話沒說完,早已淚如雨下,泣不成聲。
本以為曾躍聽了會擔心我,心疼我,沒想到他卻咆哮如雷的罵我,誰劫持了你?說啊,是不是於市長?你兩天兩夜沒有回家,跑到哪里風流去了?現在還知道給我打電話啊?還不想回來?你這個騷貨,回來看我怎麼收拾你!
聽了他的話,我又傷心,又絕望,他果然誤解了我,平時文質彬彬的曾躍怎麼變得髒話連篇,暴跳如雷了,聽到他罵出那麼難聽的話,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必須到家裡去和他說個清楚。其實早上我就一直想給他打電話,讓他來接我的,但於志遠一直在我身邊,我又怕曾躍亂發脾氣,就沒有打,現在見他火氣這麼大,我真慶幸自己沒有當著於志遠的面給他打電話,不然這個人可丟大了。
現在家就在一門之隔,我卻遲遲不敢開門,好像我真的做錯了事。其實在面對曾躍的時候,這種愧疚心情我已經為止一次了,在我騙他我是為了找不到工作而跳河的時候,在我在新婚的床上按下那顆雞心的時候,我的心裡對他都是充滿了愧疚的,不能把一個少女最珍貴的第一次獻給自己的老公,這種愧疚與我如影隨行,無法釋懷。還好我以前的慌言都逃過了曾躍的眼睛,我雖然不像愛周良宇那樣愛他,但他仍然是我最在乎的愛人,我不想傷害他。想到自己兩天前就那樣把他丟在家裡,這兩天他的等待一定是焦慮不安的,他要發火就讓他發吧,只要和他說清楚了,一切都會過去的,更何況現在我已經調到市電視台了,這對我們而言可是劫後的驚喜啊。
我在包裡找了好半天,終於找到了鑰匙,輕輕的扭動鎖眼,門開了,屋裡煙霧瀰漫,我聞到了一陣濃濃的煙味。
打開門走進了家,看到曾躍醬紫色的臉孔扭曲著,整個人橫躺在沙發上,見到我進了門,他騰的從沙發上跳了起來,衝到我面前伸出手就揪住我的脖子,把我狠狠的丟在了沙發上,罵道,你這個臭婆娘,你還有臉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