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流著淚任曾躍蹂躪著我傷痕累累的身體,我真希望我就在這一刻死去,再也不要受到愛的傷害。
最後,曾躍終於累了,他哀嚎著趴在我的身上痛哭流涕。我用力的把他推到一邊,用沙發巾把自己包裹起來,走進了臥室,我慢慢的走到梳妝台前,打開沙發巾看著自己身上的傷痕,悲上心頭,忍不住哈哈哈大笑,我慘然的笑聲讓曾躍聽得有些害怕,他衝了進來,抱住了我,說道,老婆,對不起,我不想這樣,我真的不想這樣,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我一想到,一想到你躺在於志遠的懷裡,我就控制不住自己……
  我躺在於志遠的懷裡?他可真會想像啊,他怎麼就沒有想到我差點就成了歹徒的刀下鬼?他怎麼沒想到我這兩天受到了多少傷害?哈哈哈,我只有在心裡苦笑。
我冷冷的拉開曾躍的手,對他說道,曾躍,我要和你離婚,從現在開始,請你別再碰我。
聽到我說要和他離婚,曾躍的臉色馬上又變了,惡狠狠的說道,離婚,你休想!余艷艷,沒有我曾躍,你現在早就變成鬼了,你還會有這迷人的身體嗎?早就是一堆白骨了!
我冷笑了兩聲,對他說道,曾躍,謝謝你提醒了我,要不是你當初救了我,現在我就不會受到你這非人的虐待了。曾躍,現在我真希望我前天晚上就死在歹徒的刀下,不要回到這個家裡看到你這無情的真面目,那樣的話,也許我在九泉之下,還會記著你的好,還會為此傷心落淚。曾躍,這兩天我被劫持了,你不擔心我也就罷了,還要往我的身上潑髒水,還要虐待我,你還是不是人呢?
曾躍被我這一問,口吃的說道,艷艷,老婆,我怎麼沒擔心你啊,那天收到你的短信,我真是急瘋了,當時我就打了110,人家一聽我說是老婆被劫持了,讓我耐心等消息,這事我能等嗎,我一路趕到了派出所去報案,結果人家說市長的一個貴客也被人劫持了,全市都在派人搜查呢,根本沒有人手來顧我們的事,警察還說要是我們運氣好,說不定還能在搜救市長客人的過程中救到你。
我一聽這話,感覺真是冰寒徹骨啊,我怎麼能讓你一個人受苦呢,於是我就打了一輛的士往北部追去,又不知道你們走的是哪條路,我就一直給你打電話,而你的手機總是不在服務區,最後我的手機都打到關機了也沒聯繫上你。我也在北部繞了一大圈,還出城去找了你一夜,到天亮了還在城外徘徊,見不到你,我真的快瘋了,可是我有什麼辦法,就連警察都不管這事,我只能回來等你的消息。
回到家裡把手機充上電,我又給派出所打電話,問他們昨晚上有沒有找到你,他們說於市長的客人是找到了,也叫余艷艷,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我要找的人。我一聽,想到你就是出去和於市長他們唱歌的,想必他們救的那個人可能就是你了。
  可是你為什麼不回家呢?怎麼能讓我這樣擔心?我又問你到哪裡去了,人家都說不知道。後來我打了于倩的電話,她說她也不知道你去了哪裡。過了一會她又打電話來,說你和於市長在一起,讓我不要擔心,還說你只要陪了於市長這一個晚上,調動的事準成了。
  她這樣一說,我還能怎麼想?老婆,你說,你和於市長在一起兩天兩夜,就什麼也沒發生過?他憑什麼要救你?還不就是為了你的這點姿色,這些當官的我太了解了。這兩天兩夜裡,你要想保清白,那是決不可能的,哈哈哈……市長的客人和平民的老婆怎麼能相提並論呢?哈哈哈,當市長的客人和平民的老婆一起被劫,平民的老婆就該去受死,還好你當了市長的客人,不然我哪裡還能再見到你,你是不是覺得這是一件很光榮的事啊?你是不是因此也就投怀送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