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罵完衝上前來,抬起他的巴掌就要打我,我抬起雙手護住自己的臉,他的手狠狠的打在了我的手上,疼痛錐心的傳來,讓我心碎。
此時此刻,肉體上的疼痛已經不能再讓我傷痛,精神上的疼痛一瞬間把我擊跨了。
我哭著喊道,曾躍,你這個瘋子,憑什麼打我?
  憑什麼打你?就憑你是個騷貨,就憑你身上這股子騷味,我就可以把你打個半死。曾躍瘋了一樣的打著我,他力氣很大,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幾下就把我打得嘴角流血。
面前這個面容掙獰的男人還是那個愛我疼我的曾躍嗎?在經歷了劫罪的傷害之後,曾躍讓我看到了比劫罪更為可怕的一面。
我只好在他的拳頭下求饒道,曾躍,你放過我吧,我快要被你打死了。
沒想到我越是求饒,他越暴力,他一邊罵我,一邊撕扯著我身上的衣服,三下五除二就把我扒了個精光,就在客廳裡把我強暴了。
是的,強暴,被自己的老公強暴是怎樣一種令人絕望的感受啊,這個我把自己一生託付的男人,這個在兩天以前還把我捧在手心裡呵護的男人,此刻我覺得自己並不認識他,當他在我身上沖刺,當他在我乾澀的下身抽動,我感到就像刀割一樣疼,不,比刀割還疼,我深愛的人卻讓我延續了那好不容易逃過的一場劫難,在自己最安全的家裡,我受到了強暴,還有什麼比這更令人感到諷刺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