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了,曾躍。曾躍滔滔不絕的講了半天我也沒插上話,沒等他說完,我就打斷了他,我不想再聽他的這想無聊的猜想了,就對他說道,曾躍,我是被劫了,於市長是救了我,可是他不像你說的那樣無恥,這兩天我是和他在一起,可是我們之間是清白的,什麼事也沒發生。你知道嗎,那天晚上我受到了驚嚇,發起了高燒,直到今天早上才醒過來,我一醒過來就回家來了,可是,可是你卻這樣對我……
說完這些,我傷心得掉淚,再也說不下去了。
  發高燒?你真能編故事。那我問你,你剛才進門的時候穿的那些名牌都是哪裡來的?該不會是你撿到的吧?你都有心情和他一起去逛街買東西了,你怎麼就沒想一想你老公我,在家裡等你等得有多心焦?你那天晚上一去不回,還發短信來把人嚇的半死,在你和高官去逛街的時候,你有沒想過我的感受?你說啊?你說你生病了,為什麼於志遠不讓我去照顧你?他為什麼要等你醒了才讓你回家?兩天兩夜啊,要做什麼事,都夠了,兩人還編出了這麼可笑的理由,被人劫持,天下哪裡有那麼多被劫持的?不過是想騙我這樣的傻瓜罷了。
曾躍拉住我的兩隻手臂,一邊用力搖晃著我什麼也沒穿的身體,一邊問我。我原本光滑的皮膚上面除了歹徒拉扯我時留下的傷痕,還有曾躍剛才對我發洩布下的新傷,但此時我已感覺不到疼痛,我的心已經麻木了。
面對這樣一個幻想連翩的男人,我還能說什麼呢?我只能搖著頭,否認他說的那些無中生有的事情。我知道我不能解釋,因為我只會抹越黑,縱使我早已傷痕累累,但此刻我只能沉默。
曾躍見我不說話,又發瘋一樣的把我摔到床上,罵道,你默認了是不是?你說話啊,你這個騷貨!
罵完又要開始強暴我,我再也受不了,伸手抓起床頭櫃上的檯燈,朝他頭上砸了過去,曾躍被我砸暈了,我也被嚇壞了,伸手探了探他的鼻息,還好,沒有死,再看看他頭上,也沒出血,知道他只是被我打暈了。
此刻的我,只想盡快的逃離曾躍,怕他醒來報復我,但畢竟夫妻一場,我怎麼能置之不理呢,他還是被我打暈的,要真出了什麼事,我豈不是吃不了兜著走。
我顫抖著撥通了120,然後才到衣櫃裡找衣服穿。衣服才穿好,救護車也來到了,醫護人員到家裡一問我,我只好說他不小心碰到了頭部,暈過去了,也許是我紅腫的雙眼和臉上的傷引起了他們注意,他們用狐疑的眼光看了看我,又在他身上做了檢查,初步斷定他可能是輕微的腦震盪,沒想到曾躍這麼不經碰,沒用多少力他就這樣了,我只能在心裡苦笑,他要是醒過來,還不知道會怎麼對我呢。
幫他們把曾躍送到醫院,我又給婆婆打了電話,曾躍是她的寶貝兒子,平時就寵得什麼似的,要是出了事不和她說,以後知道了也會把我吃了的。別看她平時對我客客氣氣,親親熱熱的,那也是看著曾躍寵我,她愛兒子,對我也就沒挑的了,但要是她知道兒子是被我打傷的,只怕也會發威的。怕歸怕,電話還得打,不然後果更加不堪設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