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躍剛到醫院一會就醒了,見到我他又發瘋一樣又吼又叫,為了讓他平靜下來,醫生不讓我在病房里呆著,我只好呆在走道裡等婆婆他們。剛才通過CT檢查,醫生說曾躍沒什麼問題,就是情緒太壞,需要安靜,根據他對我的反應,現在也不是回家時候,還是讓他在醫院住上兩天,情緒平靜些再回去。我也怕回去單獨面對他,就同意了。
三個小時後婆婆一家就來到了,我一看可傻了眼,公公、婆婆、還有大姑、小姑全來了。他們是包車來的,都以為曾躍出了大事。也怪我沒有在電話裡說清楚,要是早知道曾躍的傷沒什麼大礙,就不用和他們說了,現在只能面對這麼多人對我興師問罪。
他們見到我,婆婆就開始罵起來,說我怎麼不小心,連自己的老公都照顧不好,現在也不呆在病房裡,還出來在外面閒逛,這樣的兒媳要來作什麼呢。
我知道自己打曾躍不對,只好不作聲,我還沒有和他們說曾躍的傷是我打的呢,要是說了,只怕他們現在就把我給撕吃了。
我沉默的跟在婆婆身邊,把他們帶進了急診室,婆婆一見她兒子,又是心疼又是掉淚的衝了上去,哭道,我的兒啊,你這是怎麼了啊,你可別嚇你媽啊,你要是有個三長兩短,媽也不活了。
我知道自己現在是個多餘的人,就站在門外沒有進去。
這個時候我的大腦才好像清醒一點點,自己怎麼這麼傻呢,把人家的兒子打了,還為他搬來了救兵,這不是把事情搞複雜了嗎?我和曾躍這夫妻,只怕是做不長了。
說實話,我出身平民之家,雖然模樣長得還不錯,但面對那些有錢有勢的人,心理上總是感到自卑,這自卑一直伴隨著我從小學走到大學。特別是因為沒有家庭背景被周良宇甩了以後,我對自己的自信就更可憐了。遇到了曾躍之後,他的愛讓我曾感到過溫暖和自信,我以為自己已經找到了人生的歸宿,沒想到這份溫暖眼看著就要變成短暫的回憶。
病房裡的曾躍,此時正靜靜的輸著液,他的目光呆滯,只盯著天花板想著心事。見到婆婆一家人,特別是聽到婆婆那心疼人的話,淚水一個勁的往外流,像個受盡委屈的孩子撲在他媽的懷裡嗚嗚大哭起來。
曾躍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在他媽面前,永遠擁有撒嬌的權利,儘管他現在已經27歲,但是在他媽面前,他永遠只是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