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邊現在基本都是這麼多禮金的。不是說買賣女兒,真希望有人可以站在我的角度想一下,如果你是我這樣的情況,你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娘家人過苦日子嗎?反正我是不能,我寧願自己過的苦一點,都希望他們過的好。不是說拿這三萬買斷我的後半輩子,我們兩家隔的比較遠,以後結婚了,我也沒那麼多時間回家陪他們,也不可能經常把自己的錢往娘家拿,婆婆知道了肯定心裡有想法的畢竟。不知道大家第一次去公婆家看家,見面禮是多少,我們這邊一般是6800,我去公婆家,他們給了2000。其實我媽之所以要三萬,就是覺得他家人把我當小孩子哄,沒有把我放在心裡。
我說的四五十年,是指結婚以後和老公及公婆生活的四五十年。我日日夜夜工作賺的辛苦錢,以後不都是往和你兒子組建的小家里花嗎?我又沒有白吃白喝。那些說我們家是買賣兒女的人,應該都是男人吧?是不是你們都覺得,應該白得媳婦?最媳婦嫁過去的時候,把娘家的存摺還偷偷帶上給你,你才爽?人家父母,把女兒養的如花似玉,最後就應該拱手捧給你?他上輩子欠你了還是怎麼著?他一把屎一把尿養大的女兒,就跟著你走了,你連最基本的感恩都沒有嗎?你是不是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