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事回家,談到游泳,我就想到初中去游泳的事,那時雖然還小,但也知道穿泳衣要那個玲瓏曲線,然而那時候有什麼料啊,看到朋友穿的泳衣,那個曲線,我深深的自卑...那次跟朋友約好,第二天再去,頭天晚上,我拿著泳衣,哀嘆了好久,然後突然想到,抽屜裡還有很多吸水海棉,我那個激動啊,手工活開始了,把四方的海綿活生生的剪成圓的,然後逢在了泳衣上,那兩坨越看越滿意,姐我那時深深的陶醉了...
第二天無比自豪的穿上了它,進到了水里,我朋友說,幾天不見,滋潤了,我口上說那是,心裡那個虛...我只會憋氣在水里面遊,遊久了,累了,然後想呈現出一個優美的出水芙蓉,一仰頭,一挺腰,一站直,嘩的出了水面,由於衝擊太強,胸前的那兩坨,直接垂到了肚子上,我朋友直接來一句,你奶掉肚子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