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前幾天發生的悲劇吧,真的,那一刻,我想死...
我一直有個習慣,中午的時候會把隱形眼鏡拿了,然後睡一覺,那天拿掉後,同事就拉我說到下面逛逛,逛到屈臣氏,就進去了,看看有什麼促銷. ..好久沒逛這裡了,原先擺放的物品都轉移到另外一個地方了,我就想著,沒創可貼了,就去買盒回來,就去原先擺放創可貼的地方,隨手拿了一盒回來,余光憋見從上到下,一排一排的全是,心想,幾天沒來,種類變的這麼多了...然後去結帳,收銀員說,小姐,總共59.9元,我說,小姐,不會吧,創可貼這麼貴,收銀員說,小姐,不好意思,你拿的不是創可貼,是避孕套...我當場石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bc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